鹰间美食指南

空空空空快让我摸摸🤤
瓶子宝吃我一亲!

【all空礼物番外】整点猫猫和狗治愈空空

还是那五个,又名《你!咋!咬人!》

  请搭配《你 咋 咬 人》 

此视频食用

老钟鸭鸭贝贝鹤鹤还有魈宝

不过这次不是人了,四只猫一条狗。

围观空宝的冤种式养宠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从上一任咖啡店老板接受这五个家伙时,空满怀希望。


因为他有点小自闭,网上说宠物可以抚慰人心走出抑郁。


大半夜他看视频,活泼大金毛治愈自闭女主人,小猫咪带着抑郁小主人走出心理封闭,他哭得稀里哗啦,也羡慕得直流口水。自己什么时候能领养一只可爱的小宠物阿。


这不命运不仅眷顾了他,还来个超级翻倍。老板因疫情干不下去,想回老家养老。他看中空这个常客,少年神情冷淡,却格外喜欢喜欢店里的猫猫们,猫猫也爱凑他身边黏着他。老板看他形单影只的,就做次菩萨把猫咪们送给了那个金发弟弟,连带着他养的看门狗。


漂亮的少年支支吾吾一脸纠结,老板连声承诺空这些小家伙性情温顺,格外黏人,会自己上厕所,吃饭不挑嘴。


突出一个字,省心。


刚开始空暗自高兴,猫猫们也很高兴,一个一个迫不及待钻进空怀里,最不高兴的是那条叫达达利亚的哈士奇,他不明白自己忠心耿耿(指经常玩忽职守,翻墙去空小区溜达),温顺乖巧(整条商业街的猫猫狗狗都被他揍过),服从性强(主人喊他干饭他偏要和影子玩拳击)


各方面表现突出,比那些吃了睡睡了吃,工作就是求摸摸的猫猫强无数倍,主人凭什么把自己也送出去。


为此他躺在大马路上哀嚎,唧唧呜呜朝原主人撒娇半天,结果原主人根本不鸟他,交接完立马摔门而去没有丝毫留恋。


达达利亚呆住了,他这么棒的狗狗居然难逃遗弃的命运,人世间的无情冷漠让他痛下决心,再也不相信任何一个人类,自己好声好气求主人居然还是不要他,那么不要怪自己封心锁爱,大搞破坏。


参悟人世冷漠的达达利亚立在路中央,在温热的南方生出家乡的凌厉气势,深渊般的蓝眼睛死死盯着远方,俊俏的脸紧紧皱着呼哧呼哧喘气。


“嘿,达达利亚,咱们回家了。”


走出老远的空才发现达达利亚没跟来,抱着四只猫猫和猫猫用具回头呼唤。


达达利亚的深沉被打破,闹情绪得把头往后一甩,正看到新主人笑得格外灿烂招呼他。


“今天晚上有肉排哦,晚点就买不到新鲜的牛肉了。”


一提肉排达达利亚双眼放光,狗粮他早就吃腻了,终于能吃上新鲜的肉,而且他的新主人是空,空诶。


每次来猫咖,不仅撸猫还会特意撸自己的大善人。作为本店人气垫底的生物,空的出现给他莫大的慰藉。


他头往后一甩,吐着舌头像火箭一般飞奔而来,刚刚报复社会的想法仿佛没存在过。



把五个小可爱接回来后开始逐一清点。


钟离是一只个头比较大的玳瑁猫,和同类烤糊了吧唧的不同,钟离的黄毛长得规规矩矩恰到好处,画本中仙兽般流畅规整。眼尾的两抹红色更显尊贵,他的性子也不负这身皮毛,举爪投爪淡然自若,有着不符合身价的高贵气质,每次摸摸总感觉在顺国宝。


阿贝多是一只普普通通的挖煤猫,肠胃不好,个头小小,别的挖煤猫挺粘人,但他骨子里透着矜持,每次来总能看到他礼貌得拒绝小姐姐摸摸,立在柜子上暗中观察,尽管如此不少小姐姐还是不想放弃亲近他,可能是那双亮闪闪,水晶般剔透的湖绿色双眼吧。


要说最难接近的就属森林猫鹤鹤,毛色雪白夹墨,两双眼睛是奇特的朝霞色,妥妥的神仙颜值。最引人注目的不仅仅是样貌,而是快赶得上钟离这只公猫的体格,摸起来贼有实感。


与之相配的是她无与伦比的力气,曾经挥舞喵喵拳捶穿玻璃。迈着盛装舞步,地动山摇得朝他跑来,踩上脚背甜甜得喵喵叫。那画面,回想起来隐隐脚疼。


而店里唯一一只非营业猫就是小黑猫魈了,他是店主不久之前捡到的,瘦小可怜,也就三个月大,还是只走路颤颤巍巍的小奶猫。怕生的不行,遇见人就嗖得钻进床底,金色的竖瞳滴溜溜得偷偷打量,看着小猫咪瘦小的身形,空总是不自觉得心生怜惜。


把四只小家伙安顿好,空打算出门买肉菜水果,老板送了挺多猫粮,不过乔迁新居第一天,总不能拿他们吃腻的猫粮接风洗尘。


准备好吃食的空面临一个问题,魈不吃饭,他以为是自己做的不好吃,肠胃不好的阿贝多吃得津津有味,达达利亚都干了三大碗。魈独自站在饭盆前走来走去,不时扒拉一下食物就是不吃。


“是还不能吃硬的嘛?”

三个月的小猫咪应该可以吃东西了啊,空疑惑不解,但也不能让魈饿着,打算端走猫饭冲点奶,刚靠近饭盆,魈就着他的手吃下一片鱼肉。


空恍然大悟,魈捡回来还很小,老板用手给他喂习惯了,饭不放在手里就不会去吃。

摸摸魈的头,魈抬起头来端详着自己,冲他喵了一声,歪着脑袋可爱得不行,空把鱼干和菜团在手心,魈非常听话一只脚踩着空的手小口小口吃下肚。


这画面过于可爱,空忍不住俯下身子,在魈圆圆的后脑勺亲了亲。小猫咪并不排斥,转过头叫了一声默默吃起来,空为自己成功拿下魈开心不已,忍不住亲了好几下。


瞬间,他感觉背后有四道锐利的光线齐刷刷得射过来,空疑惑得转过头,三猫一狗正在安心干饭,等他转回来他们从饭盆里抬起头。


达达利亚:汪(不能够啊,都是刚来的空都没摸过魈,为什么这么偏爱他。)


钟离:喵喵(今天的饭略有酸味阿,照顾弱小人之常情,作为狗是无法明白的。)说罢趴在水盆边喝水。


申鹤:喵喵喵喵喵喵喵(原来的魈不是不爱亲近人吗,我以为他不是竞争对手……啧,失算了,当时就该把他从电瓶车上踹下去。)


阿贝多对此不做言语,吃完自己的那份饭,跳下来绕在空的身边喵喵叫,空沉迷于投喂魈的乐趣中,满脑子都是


小黑煤球瞪着圆溜溜金灿灿的眼睛,摸摸头时会享受得眯起来的可爱样子。


温顺的挖煤猫冷静得看着幼猫和猫主人的互动,亮亮的湖绿色眼睛微微睁大。心理不是滋味的他怕怕主人的手臂,空吸得忘乎所以根本没察觉。


无视猫猫的人类,就算空也得小小教训一下呢。


他对着面前白嫩的手臂,咔嚓。


阿贝多的举动像是打开一个开关,一群猫猫狗狗看到阿贝多咬了空之后,空尽管疼得直抽气,但没有丝毫教训他的意思,红着眼角,一脸埋怨,愤愤的又不舍得打得小眼神,让围观的众宠物兽心大动。


阿贝多耷拉着眼,乖乖站好,安静听着空泛委屈,絮絮叨叨着什么农夫与蛇,老太太和自行车之类痛心疾首的控诉,舔舔爪子挠挠耳朵,摆了摆头,湖绿色的眼睛与他对视等他发泄完。


面对雷打不动的阿贝多,空觉得自己真是一拳头打在棉花上,打又打不得,骂猫猫猫猫又听不懂,既然决定收养肯定不能遗弃他们,除了慢慢磨合改掉阿贝多咬人的坏毛病,他什么也做不到。


空不甘得举起白旗,不情不愿得出门打疫苗,那东西真的很痛阿喂。



医生得知他养了五只,建议打的疫苗加强针真是打对了,空一觉醒来,感觉喉咙被人掐住,呼吸困难不说,还发不出声音。睁开眼就和钟离颇具威严的双眼对上。


钟离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猫笼里钻出来,一只爪子跨在他的脖颈,整个前身压在他的脸颊,下巴搭在鼻子上从上而下俯视他。


看到空醒来,两只猫爪抱住空的脸,舔着他的鼻头,喵喵叫了一声似乎说你醒来了,这种感觉很怪异,明明他说得猫话,空隐约能读懂意思。


不过接下来的举动他就不懂了,毛茸茸的嘴巴在他的唇边乱蹭,不时吐出带倒刺的舌头刮过他唇边。在空发愣之际,一口咬上空的下唇。


这算什么,他被猫咪按在床上强吻了……


空觉得不能够啊,不都说小猫咪很高冷吗?对铲屎官爱理不理,有时候还凶巴巴的,说不让摸死活都摸不到。


他养的这几个主动的不行,爱求抚摸,一停下摸摸就呲牙咧嘴凶人,手放上来立马高兴得摇尾巴。露着肚皮的样子,矜持这词应该从他们的猫猫字典里删除了。


确实,有黏人的猫,但那不是猫的少数派吗?他为什么能一口气遇到四个。更不用说其中之一在疯狂强吻他。


钟离舔舔空的嘴唇,空偏头躲开他,他喉咙咕噜着跨过来另一只爪子,非要和空嘴对嘴。


钟离只有他手臂这么长,空却觉得自己像个霸总身下的小娇花,怪,太怪了!


以及钟离下嘴太狠了,嘴唇绝对冒着血。他还不敢去舔,生怕钟离也给舌头嗷个洞。


是自己给他吃得肉不够多吗?不能够啊。他们一天的肉量赶上一星期的,到底为什么一个两个都爱啃他阿喂。


一大早上就受了伤的空不知道,他的大伤还在后面。


钟离得到一个空幽怨的眼神后,心满意足得让开他的爪子,空翻身下床,第一时间就是找魈。


幼猫免疫力低,特别容易得细小之类的致命疾病,猫猫幼年期得严加观察,有些疾病在前期查出来还是比较好治疗的。


可这个小煤球精,明明一喊就飞速跑出来,今天怎么叫都不应,空心里戈登一声,不会昨晚没关好门,魈从屋子里溜出去了吧,外面那么危险小猫咪根本生活不下去啊。


空急得焦头烂额,门口的达达利亚呜汪了一声,嘶嘶叫着,看到空看向自己,更是夹着尾巴委屈得呜呜呜呜直哼哼。他飞扑过来,把狗头伸到空面前,还疯狂摇了摇生怕空看不见。


那个大大的肿包。


说起来也是该,他对魈很不满,自己这么帅气这么能干,为什么空会对一只柔弱的小奶猫如此青睐,不爽的达达利亚就想作妖爽爽,大晚上把睡熟的魈拖出来,正义凛然得宣称要和他打赌。


赌注是输的人离开空的身边


话音未落嗖得朝魈冲过来,魈以肉眼难见的速度高高跳起,落在储物柜上。猫爪子对准达达利亚那罐狗粮用力一踹,铁皮罐头砸中狗脑发出一声巨响,达达利亚怦然倒地,呜呜呜的惨叫声传来。


魈在储物柜上起跳,瞄准达达利亚的脑袋重重落下,达达利亚赶忙就地一滚,下落攻击被的miss魈毫不在意,金色的竖瞳冷冷得眯起,钻进窗帘的阴影里消失了。


空心疼得给达达利亚揉了揉后,推开狗脑袋,现在要紧的是找到魈。就在这时窗帘下面传来微弱的喵喵声,听起来格外可怜,空掀开窗帘,就看到四肢张开躺在地板上的魈,粉嫩的肉垫变成四朵红艳艳的梅花。


此等潇洒对小猫猫来说还是强求了,达达利亚作为大型犬那罐狗粮不轻,蹬下去后后腿一阵痉挛。加之之后猛然跳下去,四肢狠狠拍在地板上,强大的相互作用力下,肉垫肿得他都走不动路。


他听到空呼唤他,心有余爪不足。不过出了口气的他心情不错,谁敢让他离开空,绝不轻饶。


当然这些猫狗博弈空不懂得,只知道他家傻狗头被砸肿了,他家小猫爪子肿得没法走路,想破脑袋都没想出来他们怎么搞的,这俩个家伙互相呲牙咧嘴,两眼瞪得能飙火花,那深仇大恨,让空叹为观止。


空贯彻一直以来的偏心,抱起魈先给他上消肿药。


“呜汪!”


刚走到卧室门口,他觉得自己这几天要和坐这个姿势告别了,达达利亚突然发癫,大叫一声啃上了他的,腚。



空情绪崩溃了,趴在床上蒙上被子,他被查出自闭症之后,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郁闷,本以为领养宠物后,可爱的宠物能治愈人心,走出心理的阴霾。


可现实是一个个猫猫狗狗像是对他过敏,不是啃就是咬,而且下嘴毫不留情。粘人是粘人,那不是他们职业特性吗,只是为了有口饭吃装作亲近,其实根本不喜欢自己吧。


想到自己不仅在人类社会倍受冷落,也不讨小动物喜欢,他就感觉一阵阵窝心,痛哭流涕。


这时他伸出被窝取抽纸的手,感受到暖暖的湿意。

“鹤鹤?”空抓了抓,摸到粗壮坚实的肌肉判定出舔他的猫猫。

“喵~”鹤鹤听话得答应一声,轻轻咬着他的衣袖把他往外拉,这时钟离从被子的一角钻进来。抱着他的脸温柔得舔着泪水,魈扒拉不开厚被子,围着床上的大包喵喵叫,急得团团转。


“你们……”空没想到这几个小家伙像装了雷达,他的眼泪还没流多少就赶过来安慰。

空掀开被子看着团团围住他的猫猫,还有在地上焦躁得跺脚的达达利亚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。


魈一步一步向他爬来,睁大眼睛担忧得望着他,鹤鹤叼来了派蒙玩偶放在他手里,钟离跳上腿,前肢搭在胸口一脸可靠得拍了拍。


达达利亚见空不再蒙头哭泣,兴高采烈甩着舌头摇来摇去。

“噗,这傻狗。”


空抹着眼泪破涕而笑,各位猫猫们也松了口气,窝在空的身边喵喵叫得求亲亲求摸摸求埋肚子,空一脸无奈得看着横得四仰八叉,猫毛乱飞的床,认命得倒在他们留好的位置里。


毛茸茸好舒服啊,空闭上眼睛感叹到,简直就是毛绒控的天堂阿。

等等,右手怎么是空的。他的阿贝多呢?


空睁眼抬头就撞上软乎乎的肚皮,阿贝多趴在他的胸口,猫爪玩着他的项链,不时软软得喵喵叫几声,似乎在替达达利亚道歉。


空心头一暖,摸着他的脑袋说道。

“我不是被疼哭啦,其实那些都无所谓,我只是觉得你们不喜欢我才咬我。


我不能给你们很大的活动空间,不能给你们买高品质的猫粮,我社恐,还不会像别的主人那样带你们出去玩,感觉对你们也不够好……你们应该跟一个更开朗更富裕的主人,而不是和我挤公寓……”


回应他的是此起彼伏的抗议和拼命往怀里钻的动作,达达利亚不管那么多直接飞扑上床,对着空的脸一阵狂舔给他洗了把脸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现在不会这么想啦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空推着达达利亚的狗脸,狗舌头舔得痒痒的,他止不住发笑。


达达利亚识趣得卧在一旁,摇着尾巴陪伴主人,空笑累了瘫倒在床上,抚摸着身边的猫猫,习惯性得捞起魈亲亲。


咔嚓x4


他的胳膊要废了!



录像备份1:


“哇!魈的爪子好了很多啊,弯下去的样子好像一半爱心。”

空捏着魈的前爪,手弯出爱心桃的形状想和魈贴在一起,不远处的达达利亚兵贵神速扑了过来,摄像画面疯狂旋转,伴随着男生的惨叫。


录像备份2:


钟离坐在沙发靠背上,陪空浏览非死不可,空的手指在知名网黄的主页滑来滑去,钟离左臂蓄力,在空打算点开视频时朝着后脑勺来了三个大比兜。


录像备份3:


申鹤在阳台上懒懒得晒太阳,这时他注意到他们的主人在喂一只小流浪猫,顿时跳起来张开四肢以泰山压顶式从三楼跳下,不到十分钟救护车的鸣笛从空旷的阳台响起。


录像备份4:


阿贝多的脸出现在摄像机的镜头,他绕过去扒拉着相册,这时陌生猫猫甜甜的类似于发情的叫声从相机里传来,紧接着水流淌过摄像机镜头。


录像备份5:


一个漂亮的男孩躲在黑暗狭小的衣柜,摆着苦瓜脸,疯狂控诉自己怎么被宠物霸凌,哭得痛彻心扉声泪俱下,这时衣柜外传来咚咚咚的巨响和木质摧毁的声音,顿时画面中挤满了毛茸茸,不满得咬着空的手,空咬着鹤鹤的耳朵让她松嘴,鹤鹤疼得嘶嘶叫还是牢牢噙着。


视频的最后,男孩一脸疲惫靠在衣柜,冲视频竖了个大拇哥。


“兄弟们放心,我还能挺着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6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