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间美食指南

空空空空快让我摸摸🤤
瓶子宝吃我一亲!

【all空】礼物 70,

  为了照顾好空,阿贝多顺理成章住了进来,今天他回棚户区取自己的行李,空觉得自己应该高兴,好朋友终于又可以住一起,他却生不出任何称之为喜悦的情感。

一时间有些恐慌,极力调动操控情感的模块,但怎样都笑不出来,仿佛任何正向的情绪都在离他而去。

坐在床边的他,看着密密麻麻防护网割开的天空,夜空被城市里的霓虹照出灰蒙蒙的红色,看不见月亮看不见星辰,低矮矮得压在人的头顶。

身边不知是谁,扶起他喂他吃了一些药片,那些白色的药片非常苦涩,带着浓重的化工品的腥味,尽管有着水的润滑依旧难以下咽,黏着喉管十分难受,空压着喉管试图把药片顺下去,摸到前段时间钢笔划破的伤痕。他的内心毫无波动,泪水却蓦然滑落腮边。

“我们,为什么要互相伤害,我不明白。”

“空为什么会这样说,是觉得我们爱你让你很受伤吗。”

空的流泪让钟离心慌不已,不住的亲吻小孩的脸庞,温柔得舔掉脸颊的泪珠,“即使空这么觉得,我也不会放手的,其实空为何不换种角度,以我的立场来审视我们的关系呢,理解我的心思呢。”

钟离在空耳边颇有怨气,空的固执倔强超乎他的想象,不过正因为如此空才是空吧,那个即使在襁褓中依旧能给予他光明的存在。

“先生的心思?”

空不解得呢喃,他试图去了解,觉得钟离是个开放包容的家长,乐意为他介绍各式各样的知识,接纳很多新兴事物,但又是专制暴戾的,一言不合就会对他不喜欢的东西横加干涉。他供他吃穿,供他上学,不谈回报,不言感谢,空觉得他是个无私的人,但在感情的问题上自私到可怕,不容许自己的付出得到负面的反馈。

同样的,他也觉得乐于帮助邻里的钟离会是个善良的人,但对待阿贝多精神崩溃时事不关己的态度又推翻了之前树立的形象。

钟离在他眼中愈发矛盾,每次施暴过后,空觉得他的身形越发模糊,明亮的金色双眼愈发混沌,像深不见底的黑洞般让人不敢对视。

“抱歉,我太笨了,无法理解。”

空没有看向任何人,双眼无神的他虚虚得看着前方,在钟离的怀里喃喃自语。

场面一度陷入尴尬,想了许久没想明白的空索性放空大脑,他说出那句话时钟离僵直片刻,脸上露出明显失望和落寞,换作以前他一定会心情低落,觉得对不起钟离的照顾什么的,他也觉得自己应该愧疚,可内心确实一片麻木,钟离的一举一动再也激不起任何水花,甚至涟漪都泛不起。

“没……没关系,空往后就会明白了。我会等你长大的”

(呜呜呜)

察觉到钟离不对劲,空赶紧推开他的头,拉上衣服身体往后缩,钟离回过神来空刚遭遇过那种事,对亲密有很深的阴影,自己情不自禁的行为一定让空回忆起那些糟糕的经历。

钟离看着神情戒备,浑身紧绷的空,心疼万分得摸摸他的头,轻轻抚摸红肿还没消退的小脸。空冷冷得瞪了他一眼,手紧紧绞在一起,使钟离的心跌入谷底。

“空…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。只是……”钟离收回手,生出万千委屈。当下他应当好好道歉,让空不再抵触。

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

空冷漠回应后,不再多言语,钻出钟离的怀抱挤在床边,望着窗外灰蒙蒙的天。

钟离知道,他们之间已经竖起一道可悲的无法突破的屏障。空快要和那道屏障融为一体,试图突破的举动都会对他造成不小的伤害,而这种局面,几乎是他一手造成的。

(呜呜呜小火车)

“啪。”空黑着脸,压抑的怒火在脑内腾腾升起,愤怒占据他的意志,钟离的举动让他感觉被羞辱,自尊被人再次撕破,他觉得被一个男人这样对待是一件极其耻辱怪异的事,他从中体会不到快乐,只有无尽的压迫和恐惧。

“你玩够了没有,我只是你的玩具是吧,不需要在意我的心情我的感受,即使坏了也无所谓是吧。”

空气场牢牢压住了钟离,厉声指责捂着脸的钟离,不给他任何反驳的机会。

“你,还有达达利亚,是不是想逼死我才开心,阿?”

“不是的……空,不是的。”惊慌失措的钟离恨不得跪地求饶,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发得什么疯,居然无视空的难受强迫他接受,自己一定是被魔鬼迷了心神,猪油糊了心。

“好啊!我这就满足你们。”空一把推开钟离,从床上跳下来,拉开房门跑出去。

瞬间钟离体内血液倒流,他刚进来时没锁门,空毫无阻拦得跑了出去,以小孩现在的精神状态,冲动的事完全干得出来。钟离心底宛如恶鬼嘶吼,他不敢怠慢赶忙连滚带爬得冲出去。

同时,时刻紧盯房内动静的达达利亚,看到空夺门而出心头一慌,从桌子上抓了一样东西跑上了楼。

他们上楼时,开门就看到脑浆炸裂的一幕,空不知道什么时候翻出护栏,一手搭在栏杆上,站在顶楼的空调外机,身形摇摇欲坠,背对着他们欣赏城市的夜景。

他们站在门口不敢轻举妄动,屏气凝神,紧紧锁定空的背影,心率飙到极限撞击着内腔,马上要从嗓子眼跳出来,他们咽了口唾沫,逼迫自己冷静下来一步步朝着空挪动。

“空……”钟离尝试呼唤,空头也不转,身体微微前倾把住栏杆的手指松开一根,钟离吓得双腿发软赶忙退后了几步,用无比悲恸的语气轻轻道歉。
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空,你……冷静下来……不要,不要这样。”达达利亚不敢再上前,他害怕得话不成句。

“你不是一直想让我原谅你吗?我死了应该就可以了。”空绝情到极点,用平淡的语气说着仿佛判处他们死刑的话语,两人双瞳紧缩呼吸骤停,空一句话之间把他们打入无底深渊。

见他们没了动静,空轻蔑得冷哼一声,长时间的精神压迫让他变得嗜睡,刚刚一路跑来出了一身汗消耗不少体力,整个脑子变得昏昏沉沉,他也着实累的不行,好想就此睡去不再醒来……

“嗡嗡嗡……”背后传出怪异的响动,紧接着血液的腥臭钻进鼻孔,空从迷糊中瞬间惊醒。

“空!转过头来吧,求求你。”达达利亚的声音轻柔得仿佛一阵春风,空愣了一会缓缓转身。

“!!!”

达达利亚捂着右眼,鲜血从指缝中渗出来,手指根本堵不住伤口,从下巴,手臂汩汩流出,瞬间染红达达利亚的半边身体。左手是抓着一只便携榨汁机,血液顺着刀片不断砸在地板上。

达达利亚在看到空的无动于衷时,黑暗的情绪在心中不断翻滚,病态的神色把他俊美的脸庞撕扯殆尽,他想到,就是右眼来辅助子弹射出去的吧,那它就成为献祭给神明的祭品吧。

达达利亚心意已决,打开榨汁机的开关往自己右脸按去。

(不予展示)

“空~是我做的还不够啊。”达达利亚委屈得耷拉着眉眼,略带撒娇得喊着空的名字。“我的右手开的枪呢,也不应该存在。”

嗡嗡作响的榨汁机刀头重新发动,他凝望着空的眼睛,深情得说道。“只要空可以原谅我,我愿意把生命都交给你。”说罢极速旋转的刀头按向右手手腕,达达利亚仿佛感觉不到疼痛,眉头都没皱一下,任由血液飞溅他视线一刻不移。

空再也支撑不住了,脑内一片鲜红,地狱般可怖的画面扭曲着他所看到的世界,达达利亚疯狂自残行为让他深受冲击,脑海中的黑暗再也压抑不住,他捂着额头不停摇动。

“不要……不要这样啊。”

“空,从上面下来吧,好不好。”达达利亚拿开刀头,支离破碎的手腕明晃晃呈现在空眼前。

“好好……你不要再动了。”空拼命摇头,失声大喊命令达达利亚停手,双眼被泪水浸透,疯狂涌出。

  

(不予展示)

  

钟离摸着空满是血的脸庞,为他一遍遍擦拭,泪水化开血液晕染在他的袖口,“空,你真的原谅我们了吗?”

“呜呜呜……”空哭着点头,在钟离看来,像蹭着钟离的手撒娇的小宠物。

“空真的好乖啊。”钟离赞叹着,亲吻小孩的嘴唇。

他们靠着自x再下一城,征服空的成就感让他们喜不自胜,欢愉得享受着来之不易的战利品。

只要空可以原谅,自尊阿,肢体阿,哪怕性命都可以舍去。他要空看着他们,想着他们,尽管怕着他们,但永远离不开他们。因为失去空他们真的无法在世上苟活。

他们是主宰空的主人,也是靠空供养的宠物,他们心甘情愿甘之如饴,主人打啊骂阿,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无上的恩赐,唯有抛弃时,他们挣脱会锁链奋起反抗,把主人咬的体无完肤,再把绳子叼着送到主人手里,用尖牙警告他不许松手。

他们心甘情愿,他们乐在其中。

  

  啧通篇无法过审afd看吧

评论(8)

热度(1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