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间美食指南

空空空空快让我摸摸🤤
瓶子宝吃我一亲!


封面

开始创作时已经退坑一年多了,回坑的契机是和朋友的一句话。

“你去年画得那张温迪挺好看的,为什么不画点其他人。”

我是没想到真有人爱看我整的这些粪作。

其实比起画画我更喜欢写点东西,小时候写过盗笔的同人还有秦时的,那时候单纯觉得写出自己的内心想法,是一件很矫情的事。

现在我只能说。

真的很酷



我写得东西并没有什么深刻内涵也进不了主流,随时都面临这一个问题

一觉起来屏蔽了四五章节

写长篇对我而言是一件很轻松的事,开头是这样的,一天更一万字都没问题,而后续则面临热度下滑,读者停追,脑洞枯竭一系列的问题。

当时就萌生了用画来吸引大家过来看文的想法。但我的水平也就是火柴人级别。也没想过那么多人看。几个小朋友对我的画感兴趣,还给我点赞留言,



我成想不能够啊,画这么屑就对不上别人夸阿,就开始一同胡吃海塞式得乱练,总算能拿出手,但就还是画的贼有问题。

所以日更只是一个起点。


同样我的文也是。


别看字数多,确实也有些内容,深究下来确实没有任何意义,和那些字斟句酌的老师不一样,我属于感情到了把自己学得知识脑海里的东西往上面堆。至于好不好看受不受欢迎并不是我考虑的内容了,甚至长篇也如此。

质量不说良莠不齐吧,可以说是天差地别,曾经用了现实朋友的故事写欢喜冤家,真就是纯大白话了。看一眼都觉得啥玩意啊这是。

后来又去读了一些我能看的进去的名著,手法才慢慢稳定。

我并不是一个爱读书的人,相反我特别讨厌读书,觉得书中的东西太抽象,没有动漫和电影来得有冲击感。创作的类型也更偏向于电影剧本。

现在我依旧不爱读书,但没以前那么排斥,要想往深了写,不那么浅显书这种东西是得接触的。一个大老粗怎么可能创作出书山书海?脑子里的电影知识迟早有耗尽的一天。


所以,日更只是一个起点。


往后我会不仅仅局限于空,当然不是不喜欢了,我更想创作一些个人向的作品。

等做到周更,我的文章可能会更让人有读下去的动力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