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间美食指南

空空空空快让我摸摸🤤
瓶子宝吃我一亲!

整个all空BE虐梗合集

在b站看到的,在感觉随便挑个写都能创死读者


1.一个少年意气,一个温柔稳重,温柔的先行一步,徒留下少年意气,逐渐变得温柔稳重​(感觉可以是枫空寿命论。)

  

2.转瞬即逝的人生巅峰(攻方苦苦追求到空,空却打算离开提瓦特)

  

3.被误解和嫌弃的善意(感觉会是虐空空的,比如替身梗还有攻方有些冷情的)

  

4.身处热闹的极端孤独(贝老师!由空空治愈你)

  

5.发现并没有人真的站在自己这边(来个背叛被杀转生文)

  

6.两人最后都没等到对方的道歉(我第一眼看到就想到绫人哥,空飘忽的态度伤害到绫人,绫人做出过分的举动伤害到空,空觉得绫人不会在乎一个过客,绫人觉得空不会为了他停留,既然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,道歉也就没有意义,其实两人对对方都有心意)


7.造成更加严重后果的善意欺骗


8.至始至终无人知晓的自我牺牲(魈君没跑了)


9.还没来得及公开就结束的恋情(幻视深渊王子和戴因决裂的那一夜)


10.在对方眼中不值一提的重大付出(我喜欢双向奔赴的虐,这种着实不会)


11.爱恋产生的基础一开始就不存在(原魔x空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12.无论怎么选都是错的(恋爱游戏全友情达成……如果选其中一个其余的都会崩坏)


13.始终牢记的人把自己给忘掉(这种感觉太虐了,老钟的磨损安排上)


14.见识过光明之后却得继续忍受黑暗(鸭鸭散兵那些愚人众,还有姥爷年轻的if线)


15.初衷便是欺骗的虚假情谊(崩子非你莫属了崩子)


16.走到终点,才发现路一开始便选错了


17.自己在喜欢的人的眼中并不特别


18.没有其他选择不得不接受的结果(宿命论是吧呜呜呜呜呜呜呜)


19.两个人的约定只有一个人记得(又是刀子王者寿命论和失忆梗,老钟磨损继续安排)


20.即使说出口也已没用了的事实真相(适合作精火葬场,我的评价是早你干什么去了)


21.两人共同的誓言只有一个人遵守(要么是不爱了,要么是一人离去无法履行,都好虐啊,你说是不是啊万叶酱)


22.因为再没什么可期待才表示出的释然(很适合绝望基调的虐文,意识到自己不可能被原谅,不可能被对方喜欢……我的空空是博爱党,这个真的想不出来)


23.刚刚获得便又失去的希望


24.自己的痛苦在别人眼中只是好玩的笑话


25.致死都未解开的惨痛误会(一听惨痛就想到鸭鸭了)


26.都为对方好却不知道对方真正想要什么(这种简直了,钟空养父梗!钟离自己的想法还是蛮强的,虽然退休了霸总的气质还是有点。想一味对对方好,但不知道自己所作所为会给对方带来负担。)


27.逝者已矣,还没来得及道的歉


28.维系情谊的脆弱平衡遭到破坏且无法修复


29.只差一点就能离开的永远错误


30.看似还有希望之时其实已经没有希望了


31.只差一步就能挽回的糟糕局面


32.原本很在意的愿望,在达成时早已不在


33.不懂代价的糊涂交换(适合all向海王空空结果翻车遭虐,或者攻方)


34.很久之后才知道自己当初真正失去了(凯子哥)


35.两人间无能为力的渐行渐远


36.情愿自我欺骗也不能正视的真相


37.一直被当成是谎言的真诚告白(感觉又适合皮里皮气的温迪和爱开玩笑的凯子哥)


38.受人之托的照料信以为真的你(钟空养子永不过时)


39.两人久别重逢,互不相识还拔刀相见(荧空!)


40.心甘情愿地喝下你送到手中的毒药(愚人众那几个都挺合适,不过感觉pua之后虐空空。)


41.我的痛苦在你眼中只是一个好玩的笑话(很想写空对他们的情感毫不在乎,不论伤害还是宠爱,至始至终无动于衷。感觉都挺合适的。)


42.曾经发了疯的想,现在拼了命的忘(这得虐成啥样了,想象不出来。如果真要写会给魈空,倒不是背叛,而是爱与离别太过于刻骨铭心)


43.故意避开很在意的人,只因为他不喜欢我拼命寻找的人(焯三角恋,枫空鹿,达空钟,魈空垩好像都挺合适。)


44.在街角擦肩而过遇见曾经那个让我遍体鳞伤的你(鸭头和散兵好像都挺合适,可以理解为空想化解他们的心结,结果他们借此发泄不满反复伤害。之后火葬场!)

  

45.喜欢很久的人,别人一下子就得到了(赢麻了真菌表示我就是一下子哈哈哈哈哈)

  

46.只差一步就能解开误会重新在一起(戴因因和深渊王子)


47.想让你吃醋,但又十分害怕你会​祝我幸​福(这种耍聪明感就是你巴巴托斯阿还有凯子哥和心眼多的小鹿,绫人也很合适)


48.过完了今天就不要再见了吧(这么绝情我有点想不出来是谁,如果要写的这句可能是空说得。)


49.能来你的婚礼看一眼你不属于我的样子吗(我觉得我写会顺理成章3p……)


50.根据真实事件改编​(提瓦特主线!编剧你没有心!)


其他的我还没想法,但都是想想就虐得不行

评论(35)

热度(1674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