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间美食指南

空空空空快让我摸摸🤤
瓶子宝吃我一亲!

整点all空很适合的名著句子有刀有甜有个人向。

1.亲吻,不仅仅是唇舌的舔触

也是两颗心同时打开

两个灵魂彼此走进

生命之薪燃起双重的火焰。

——费尔南多·佩索阿《我的心迟到了》

【没有不合适的!】

2.有人把生命局促于互窥互监、互猜互损,有人把生命释放于大地长天、远山沧海。

——余秋雨《行者无疆》 ​​​

【个人向,个人觉得适合老钟,阿贝多阅历很深,或者万叶的逍遥派。】

3.“结尾是什么?”

“等待。”

“之后呢?”

“没有之后。”

“或者说,等待的结果呢?”

“等待就是结果。”

“那,不是悲剧吗?”

“不,是秋天。”

  

——史铁生《摇滚与写作》 ​​​

【适合各种形式的be,寿命论阿,生离死别阿,互相错过。】

4.“为什么那么羞于见到我呢? 尤其是在你来了以后,你为什么要显出一副完全不把我放在心上的样子呢?”  

“因为你那板着的面孔和一声不语,使我不敢上前攀谈。”  

“是难为情……”  

“我也是呀。” 

——简·奥斯汀《傲慢与偏见》

【哈哈哈哈黑脸魈魈和垮脸老爷都很合适】

5.但是别谈论花园,别谈论月亮,

别谈论玫瑰,别谈论大海。谈谈你知道的。

谈谈在你骨髓里震动在你眼神里造出光影的,谈谈你的骨头不停歇的疼痛,

谈谈昡晕,谈谈你的呼吸,你的悲伤,你的背叛。

我必须经历的过程那么黑暗,那么安静。

噢,谈谈寂静吧。

——阿莱杭德娜·皮扎尼克《夜的命名术》

【痛到窒息麻木的感觉,单方面思恋爱而不得,个人觉得太适合垩空了。】

6.我爱你,和我存在这个事实一样自私,和我的肺呼吸空气一样自私。我为我自己的需要,为我增加身体的能量,为我的生存而呼吸。我已经给你的,不是我的奉献、我的怜悯,而是我的个人主义和赤裸裸的需要。这是你能够希望被爱的唯一方式,这是我想让你爱我的唯一方式。  

——安·兰德《源泉》

【很自我很矛盾的一对,地雷系的鸭鸭还有很理想经常剖析自我的阿贝多,日常理性大于感性的海哥,hhh其实感觉都很合适。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