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间美食指南

空空空空快让我摸摸🤤
瓶子宝吃我一亲!

【提空】狐狸大人的恋爱指南

微all空,提瓦特背景,设定已交往,空空万人迷以及花心,小提是正牌男友心机boy。


1.赖床的狐狸大人。

怀着和男友一同远游的期待,空天不亮就醒来,穿戴好黑色内衬,一双灵巧的手缠上来惹得他痒的直发笑。


“今天怎么醒这么早,难道是想勤能补拙吗?”被窝里一双黑色的大耳朵抖落抖落,抖出一阵好闻的花香。

“因为你说过,今天要去教令院领补贴呀。”空轻轻拿开作乱的手,开始例行的哄男友起床。是的,勤勤恳恳的巡林官大人,奉行早起鸟儿有虫吃信条的勤快人,在确认关系后可耻得赖床了。


空先是拨顺他拱乱的头发,把柔顺的短发细致得向后梳,让困顿了一夜的头皮涌进凉爽的空气,紧接着任由他把自己扑倒,脸埋在肚子上时,一晚上劳作萎靡的耳朵搭在胸口。

这时候需要手掌牢牢扣住精神不振的耳朵,让手掌的热度熨帖敏感的毛细血管,毛茸茸的耳朵毛手感非常好,不过比不上更细软的绒毛,贸然后翻他的耳朵会让他不开心,正确的做法是按住耳朵后面的突骨,轻轻转着圈,剐蹭凹下去的窝。


他的男友便难耐又舒服得甩甩头,脸颊在肚皮上蹭呀蹭,等蹭够了,两只耳朵便恢复了巡林时的精神。这时问他可以起床出发了吗,一般情况他会恢复往常神采奕奕的模样,但许是昨天晚上太过劳累,许是今天巡林员们都去集训,提纳里抓着空的手放在后颈,慵懒得蜷缩在空腿间。


异于常态的小小破例,会让对方难以拒绝。


空也是拿这个黏人小狐狸没办法,去须弥的路途不远,那就陪着他多赖会床吧。毕竟提纳里的耳朵真的特别舒服,舒服到不想松开手的程度。



2.狐狸大人的小计谋


顺着河流而下,便见到和镀金旅团物理交涉的柯莱,柯莱见到他们开心得打招呼,空套上船绳一跃到岸边,和柯莱交谈起游历须弥得见闻,两个同龄人有讲不完的话题,尤其是柯莱最关心的安柏的近况,听到她差点遭雪灾害怕得捂住眼睛,空赶忙摆摆手说大家都没事啦,突然柯莱一指船。


“诶?我师父呢,他不是和你一起的吗?”


他聊得太起劲,把提纳里给忘了。而提纳里呢?是不是因为自己的无视直接被气跑了,难不成他自己进了城,还是一气之下回去了呢?

糟了糟了,昨天当面夸艾尔海森,吃醋的小狐狸好悬把他啃死,这次会不会把自己扔蘑菇里炖了。


在不远的树丛中,提纳里闲适得梳着尾巴,看到空慌里慌张的模样,迤迤然走出灌木丛,对空围上来拼命道歉的模样心里满意,面上依旧是冷淡的模样,柯莱也过来好心相劝,提纳里面上客气得表示他没关系,让柯莱先去执行任务。

接着无视空拉过来的手,卸下船绳,空低着头情绪低落得跨进去,提纳里伸出手扶稳他,就在空想要继续道歉时果断收回手。


一路上两人无话,进了城提纳里离开去了教令院,空缩在长椅上,来来往往的行人好奇得打量装束奇怪的他,本就不喜欢被陌生人注视,又被提纳里的冷淡狠狠伤到的空不争气得哭了出来。


提纳里办完事时就看到令人心疼的一幕,空见他出现捂着脸朝走来,做了很久的心理斗争,决定不要脸得抱紧提纳里。


“为什么要难过啊,空。”

“我又做了让你不开心的事……我怕你不喜欢我,想要离开我。”

空埋在小小巡林官的肩膀里,眼泪汪汪声音哽咽,他不想这个样子,哭哭啼啼的模样又会招提纳里讨厌了,可被抛弃这件事太让人恐慌了。

提纳里笑着不说话,身边有很多人都想把他的男友夺走,他护得严丝合缝都来不及呢,怎么可能离开他。


“笨蛋,我既然选择很你在一起,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
提纳里轻轻吻着空哭红的眼睛,把忧伤的小恋人拢进怀里。空舒了一口气,提纳里眼中的真诚让人不疑有他,清淡的蓝色眼睛里,满是让人沉沦的情愫。


于是空自己破了自己的底线,在喧闹的街道里吻了一下男友的脸颊。提纳里认真的模样太过于迷人,让他情不自禁做出糗事,可他现在根本管不了那么多,只想向对方证明自己的在意。


面对万人迷型男友,适当用冷落警醒对方,不仅让对方更在意自己,还能得到更多的福利。


自那之后空会适时打断路人的喋喋不休,目光时刻放在他身上,甚至逐渐习惯了无时无刻都索吻,巡林官大人写着送往沙漠的书信时喜不自胜,骄傲和愉悦快要溢出稿纸。



3.爱猜疑的狐狸大人


提纳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,空从奥莫斯港回来后魂不守舍,不仅对着窗台上的滴水观音发呆,还不时捧着脸露出向往的神情,这种状态持续很久了,在第三次无缘无故发呆时,提纳里忍不了了。


空虽然有些花心,该守的底线不越丝毫,可他心中的难过总要得到安慰吧。

他没有发火,而是耷拉着耳朵凑到空的脸颊旁,轻轻蹭着他的嘴角。


“肌……诶,提纳里,你忙完了啊。”心猿意马的空面对男友时有些心虚,一再告诫自己只是馋艾尔海森肌肉,绝对没那方面的意思,尽管如此看到提纳里微簇的眉头,还是觉得很对不起。


“是啊,我忙完我的了,你有时间陪我吗。”提纳里双眼微阖,神色透露着平常很少出现的狡猾,但在这张可爱的小小的脸上,有种说不出的萌态。一对大耳朵微微前倾,拨乱空的额发,大尾巴在背后甩着,一轻一重拍打着膝盖。


空被他的诱惑打的无力还手,在愧疚的加成下瞬间把一切主导权交于对面,任可爱的男友随意差遣。


结果他被差遣得差点生活不能自理,提纳里每天爬山下河,翻越崇山峻岭,那腰部力量那腿部肌肉,要不是有阔腿裤和重重叠叠的衣服盖着,小孩都要被吓哭了。


趴着的空,脑袋咚咚往墙上撞,被嫉妒占据大脑,提纳里恨不得尾巴都塞进去,一阵又一阵大力又快速得,脑子里一片空白支支吾吾得流着口水。他现在哪还能想到肱二头肌阿胸肌之类的,脑子里全都是遗迹巨蛇般巨大暴力的钻头。


“唔唔……提纳里,不要再来了,我真的错了放过我吧。”

(全文afd)


恋爱当中要保持对伴侣的信任,但也要保持一定的怀疑。毕竟没有谁能做到如自己般忠贞不渝。

评论(21)

热度(859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